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躺下來比較會夾」車震錄到喘息聲 小三辯和人夫「只有抱抱」

人夫偷吃吳姓「小三」忘關行車紀錄器,2人車震時鹹濕對話全都錄。基隆地院判吳女要賠償元配精神慰撫金18萬元。(示意圖)

人夫偷吃吳姓「小三」忘關行車紀錄器,2人車震時鹹濕對話全都錄。基隆地院判吳女要賠償元配精神慰撫金18萬元。(示意圖)

2022/06/08 14:5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張姓人夫偷吃吳姓「小三」多次,引起張妻起疑,檢查車上行車紀錄器,果然錄到「我很愛放在你裡面」、「你躺下來比較會夾,你坐在上面比較不會夾」等鹹濕對話、行車紀錄器畫面還有晃動及2人喘息聲,因此怒告2人偷情侵害其配偶權,求償100萬元,吳女辯稱只有在車內抱抱。基隆地院認為,吳女與人夫在車上車震,發生性行為,判吳女敗訴,要賠償張妻18萬元,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張男和妻子婚後育有1女,張妻去年9月間發現丈夫行為怪異,懷疑可能外面有「小三」,查看行車記錄器記憶卡,果然錄到先生與吳姓「小三」出遊,與吳女車震時的鹹濕對話。

像是張男說:「我很愛放在你裡面」、「都濕了」、「你躺下來比較會夾,你坐在上面比較不會夾」,吳女回答「腳很酸」,張又說:「舒服啊,才不會一下就被你弄出來」。

除了鹹濕對話外,還有行車紀錄器的畫面晃動,與2人的喘息聲,張妻因此怒告吳女破壞她的婚姻、侵害她的配偶權,還害她為此罹患憂鬱症,求償精神慰撫金台幣100萬元。

吳女坦承確實有坐張男的車一起出遊,但否認車震,2人只有在車上抱抱,還是張主動抱她的。

法官勘驗行車記錄器,聽到2人鹹濕對話,行車紀錄器畫面還有晃動,以及不時夾雜張與吳女的喘息聲。

法官認為這些聲音與對話,是發生在車上進行俗稱「車震」的性行為,認定吳女確實侵害張妻配偶權,審酌吳女資力後,判決吳女要賠償張妻精神慰撫金1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