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夫想吃「姊妹丼」 半夜摸入大姨子房間伸狼爪

妹婿半夜摸入大姨子房內,趁其熟睡之際脫其內褲強行猥褻。(情境照)

妹婿半夜摸入大姨子房內,趁其熟睡之際脫其內褲強行猥褻。(情境照)

2022/06/08 06:4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未婚的女子「小美」(化名),前年7月受妹婿之託,到家中充當幼兒保母,與妹妹、妹婿同住在山區部落處所,未料,妹婿竟萌生歹念,前年11月間,半夜摸入「小美」房內,趁其熟睡之際脫其內褲強行猥褻,被控性騷提告,直至今年5月雙方才達成和解撤告。

判決指出,被告「阿南」(化名)是告訴人「小美」之妹夫,告訴人經被告雇請協助照顧其幼子,自2020年7月間至同年12月底,居住在被告位於高雄市山區部落,「阿南」見「小美」頗具姿色,用心照顧孩子也協助照料其生活起居心生好感,進而萌生歹念。

「阿南」竟於前年11月間深夜22時許,趁妻子、幼兒都熟睡之後,摸進「小美」房間內,趁她熟睡不及防備、抗拒之際,徒手將她內、外褲拉下,猥褻私處性騷擾得逞。原本「小美」擔心影響妹妹婚姻,一度隱忍不予舉發,幾經思考後,還是決定提告。

雙方直至今年5月20日才達成和解,「小美」當場撤回告訴,橋頭地院6月諭知不受理之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