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鳳山街頭打架 警帶回1人偵訊中

警方帶回麥男偵訊中。(讀者提供)

警方帶回麥男偵訊中。(讀者提供)

2022/06/08 01:2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8)日凌晨表示,1名黃姓男子昨天深夜10時許,前往鳳山區瑞明街90巷找麥姓友人,不料雙方一言不合,黃男出手毆打麥男後駕車離開,警方今凌晨帶回麥男偵訊中,並鎖定黃男將通知到案,全案將依社維法裁罰。

鳳山警分局成功派出所接獲民眾通報,稱鳳山區瑞明街90巷有2人打架,經巡邏員警到達現場,打架民眾已先行離去,仔細察看四周後,發現路邊停放1部自小客車,左後照鏡遭人毀損,白色車身外有血跡,現場遺留1支手機。

警方查訪詢問附近民眾,獲悉剛有2名男子打架,趕在警方到達前,麥男步行離開、黃男駕車離去,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並查訪附近鄰居,前往麥男住處找人,將他帶回所內偵辦。

警方調查,麥男(35歲)是臨時工,黃男(39歲)則是無業,2人於1年多前認識,黃男昨天深夜找麥男談話,麥男稱黃男是朋友,不料雙方因一言不和,發生口角衝突,才會徒手互毆。

警方將麥男帶所查明,將依社維法裁罰,另鎖定黃男將通知到案,也將依社維法裁罰,呼籲民眾有口角糾紛,應保持冷靜溝通,避免動手觸犯刑責,將是得不償失。

2男街頭打架,波及路邊車輛左後照鏡遭人毀損,白色車身外有血跡,圖為鑑識人員現場採證。(讀者提供)

2男街頭打架,波及路邊車輛左後照鏡遭人毀損,白色車身外有血跡,圖為鑑識人員現場採證。(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