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通緝犯把人撞到腦出血卻逃逸 棄車藏汽旅仍被警揪出

張嫌把人撞到腦出血後竟肇逃,自己的車身傷痕則成肇事鐵證。(警方提供)

張嫌把人撞到腦出血後竟肇逃,自己的車身傷痕則成肇事鐵證。(警方提供)

2022/06/01 17:4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新園鄉上個月26日傳出1名女騎士遭撞到腦出血,但肇事者卻逃逸無蹤,屏東警方積極調查偵辦,跨轄到高雄市的1間汽車旅館逮到人,這才發現該張姓肇逃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擔憂乖乖待在肇事地點報警將被捉進大牢,竟狠心棄傷者逃跑。

5月26日凌晨4時53分,新園鄉仙吉村吉興路與新田路口發生車禍事故,但肇事者逃逸,卻造成1名37歲梁姓女騎士腦出血、肋骨斷裂及手腳擦挫傷,警方調查發現,該名嫌肇事後雖下車查看,然卻未通報並即時救治梁女即駕車逃離事故現場,犯行重大,東港警分局與刑大偵二隊共同組成專案小組蒐集現場相關跡證。

經積極調閱周遭路口監視器並抽絲剝繭過濾多部車輛後,鎖定涉案車輛應為由張嫌所駕駛的白色Camry自小客車,且在事發隔天就獲報於萬丹鄉四維西路巷內發現疑似車禍的棄置車輛,經兩相比對肇事現場遺留的車輛跡證,確認該白色自小客車即為涉案車輛,並鎖定駕駛的毒品通緝犯37歲張姓嫌犯。

專案小組於5月31日掌握張嫌行蹤,並前往其棲息處埋伏查緝,當警方撞門要闖入時,張嫌立刻警覺企圖爬窗逃跑,但警方早已佈下重重警網,張嫌眼見無法逃跑,只能癱軟坐在地,警方則是當場從其所攜的袋子中,搜出數包一、二級毒品(海洛因毛重0.89公克、安非它命毛重15.78公克),當場就予以查扣。

張嫌落網後瞎扯一堆理由,先是指當時事故後,雖下車查看並發現梁女受傷,但唯恐自己通緝犯身分會被逮捕,因此就立刻逃跑,也有請朋友代為報案,至於毒品的部分,他則指自己是兩種毒品都會吸食,因此都是自用,並無販賣情形。

警方表示,無論如何,張嫌沒有留在現地報案就是肇逃,全案順利將肇逃嫌疑逮捕到案,還給被害人家屬一個公道,經偵詢後依肇事逃逸、過失傷害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家屬則是對員警努力偵辦表達感激與謝意。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當場在張嫌身上搜出一、二級毒品。(警方提供)

警方當場在張嫌身上搜出一、二級毒品。(警方提供)

警方當場在張嫌身上搜出一、二級毒品。(警方提供)

警方當場在張嫌身上搜出一、二級毒品。(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