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上網約炮失敗嗆對方 反遭傳血腥照恐嚇險失金

19歲的梁姓女大生在交友APP上約炮,沒想到約到詐騙集團,她反嗆約炮還要錢,沒想到歹徒拿不到點數開始傳血腥照恐嚇她,她籌了錢去買點數,還好有被警方攔下來。(民眾提供)

19歲的梁姓女大生在交友APP上約炮,沒想到約到詐騙集團,她反嗆約炮還要錢,沒想到歹徒拿不到點數開始傳血腥照恐嚇她,她籌了錢去買點數,還好有被警方攔下來。(民眾提供)

2022/06/01 06:0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梁姓女大生在交友軟體Tinder上約炮,遇到「男模」志峰馬上暈船,但聽到志峰要她先買4萬遊戲點數當押金才能約,她約不到炮反嗆志峰約不約隨便、約炮還收錢?志峰拿不到點數秒翻臉,連傳幾張血腥照恐嚇梁女,她嚇得用「學費」為由向親友籌4萬元到超商買點數,但梁女不曉得這是常見的點數詐騙,還好被店員報警攔下,才保住4萬元「學費」。

19歲的梁女生活單純,瞞親友上Tinder約炮,成功配對到志峰,志峰的照片起來高瘦、打扮又有型,她急著加LINE討論怎麼見面,結果志峰坦白,他是男模公司的公關,不能私下見女客戶,但只要公司經理覺得梁女沒有問題,就能跟她私約。

不久,梁女接到經理的電話,經理誆稱不相信梁女是大學生,擔心志峰跟她私下出去會有問題,要求她買4萬元點數,並告知序號當押金,志峰才能跟她出去;起初梁女不同意,志峰開始撒嬌,要梁女快去買點數,等一下見面會好好「補償」她,但梁女不想付錢,反嗆志峰來亂的,要不要約隨便。

志峰被嗆後突然翻臉,國罵連發,傳了幾張血腥照片,嗆梁女最好電話不是登記本人,不然有辦法查到梁女住哪,最好警察24小時都在她家門口,梁女聽了很害怕,籌到4萬元去超商買點數,還好警方及時阻止了她,帶她回警所,當時志峰還不放棄,要梁女不要理警察,現在會打給她告訴她怎麼做,但警方告訴梁女,不要接電話,這是詐欺集團慣用的手法。

做完筆錄後,警方安撫梁女,告訴她詐欺歹徒騙不到點數就會恐嚇,但歹徒也只敢在螢幕後面躲著,點數援交詐騙很常見,只是最近女性被騙的案例逐漸提升,呼籲網路交友要理性,不要看了「照騙」就先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