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露肩低胸性感騎機車上人行道 因酒駕還是被上銬送辦

妙齡女露肩低胸性感騎機車上人行道,因酒駕結果還是被上銬送辦。(民眾提供)

妙齡女露肩低胸性感騎機車上人行道,因酒駕結果還是被上銬送辦。(民眾提供)

2022/05/30 09:1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一名24歲周姓女子酒後騎機車返家,並將車子騎上人行道,恰遇新興分局巡邏警網經過,攔下開單時,聞到有濃厚酒氣味,依法對她實施酒測,結果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隨即依法逮捕送辦,另依違規駕車行駛人行道,開單罰款600元。

新興分局今指出,五福二所昨晨4時許在林森一路、竹圍路口,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騎上人行道,員警上前攔停,發現是一名女騎士,盤查過程中發現周姓女騎士(24歲)散發濃厚酒氣,便對她實施酒精測試。

周女表示因疫情關係,擔心在外聚餐會被傳染,留在友人家吃飯、飲酒,結束聚餐後,因離家不遠貪圖一時方便,飯後騎機車返家,酒駕被警攔查還上銬,令她感十分懊惱,不斷向員警抱怨,並詢問能否不要上銬。

警方依法行政,只能告誡她若不想進派出所,飲酒後切勿駕車,隨後還是將她上銬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移送;分局長古瑞麟表示,端午連假將至,民眾如參加飲宴餐敘時,切勿僥倖心理或貪圖方便而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妙齡女露肩低胸性感騎機車上人行道,因為酒駕結果還是被上銬送辦。(民眾提供)

妙齡女露肩低胸性感騎機車上人行道,因為酒駕結果還是被上銬送辦。(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