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研究生接連身亡 嘉義縣連3天傳憾事

嘉義縣接連3天發生大學生、研究生身亡憾事。圖為嘉義地檢署。(資料照)

嘉義縣接連3天發生大學生、研究生身亡憾事。圖為嘉義地檢署。(資料照)

2022/05/28 20:01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民雄警分局轄區接連3天發生大學生、研究生身亡憾事,5月25日男大生陳屍租屋處,死因是窒息;26日男研究生墜樓身亡;27日女大生在宿舍猝死,經法醫抽血檢驗,有藥物中毒現象。地方議論紛紛。

警方調查,民雄鄉豐收村25日發生男大生陳屍租屋處案件,據查男大生當天情緒不穩,房東接到家屬通知後,緊急以備用鑰匙打開房門,但男大生已無意識,救護人員到場查看,他已經明顯死亡,並未送醫,檢警會同法醫相驗,研判死因是窒息。

一名研究生26日從民雄鄉三興村租屋處頂樓墜樓,其他人聽到重物落地撞擊聲,查看發現研究生躺在血泊中痛苦呻吟,立即通報救護車,研究生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檢察官、法醫相驗發現研究生顱內出血、雙側氣胸、全身多處骨折,死因為創傷性休克。

大林鎮則是女大學生27日陳屍宿舍,她曾打兩劑BNT疫苗,5月20日第3劑打莫德納,家屬懷疑死因與疫苗有關,但法醫抽血檢驗發生女大生有藥物中毒現象,死者生前在看身心科疾病,研判可能不慎服用過量抗憂鬱藥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