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臉書社團驚見網友販槍? 議員促警方加強查緝

南投縣議員王秋淑,指南投臉書地方社團,竟有網友PO出槍、彈照片公然販槍。(圖由王秋淑提供)

南投縣議員王秋淑,指南投臉書地方社團,竟有網友PO出槍、彈照片公然販槍。(圖由王秋淑提供)

2022/05/19 13:41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網路販槍屢見不鮮,南投縣議員王秋淑19日在議會定期會縣政總質詢時,指南投的臉書地方社團,竟有網友公然PO出槍、彈照片販槍,令人覺得這個社會相當恐怖,要求警方加強查緝;南投縣警察局長黃永志表示,從議員提供的照片看起來,此網友PO出的槍枝應是瓦斯槍,是否有殺傷力需要鑑定,但警方對於販售槍枝等違法行為,一定會全力查緝。

王秋淑表示,17日她在瀏覽水里某臉書地方社團時,忽然看到有網友公然PO出販槍訊息,不但標示價格,還說是土改槍枝可以合法收藏,可打山豬、猴子、野狗及射穿休旅車門,且附有槍、彈及疑似猴子、山豬等野生動物被打傷或打死照片,令人感到這個社會相當恐怖,尤其讓夜歸女及學生感到不好,希望警方加強查緝。

南投縣警察局長黃永志表示,警方平時就積極查緝不法槍枝,也會規劃肅槍專案勤務,從議員由臉書社團下載提供的照片看來,此網友PO出的槍枝應是瓦斯槍,但是否真有販槍行為及槍枝是否有殺傷力,都需要進一步調查及鑑定。

南投縣議員王秋淑,指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公然販槍,要求警方加強查緝。(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議員王秋淑,指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公然販槍,要求警方加強查緝。(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