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害一生!吸毒女結婚、離婚30次 嫁5個老公「3個還在關」

49歲林女沈溺毒癮,導致結婚、離婚30次,嫁5個老公3個還在關,她不記取教訓找汪姓友人索毒,導致雙方被逮,依法判刑。(資料照)

49歲林女沈溺毒癮,導致結婚、離婚30次,嫁5個老公3個還在關,她不記取教訓找汪姓友人索毒,導致雙方被逮,依法判刑。(資料照)

2022/05/04 20:19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49歲林姓女子沈溺毒癮,常把婚姻當遊戲,她聲稱與5任丈夫結婚、離婚30次,其中3個現在還在關,日前林女毒癮又犯,找上老毒友汪男,汪男大方提供安非他命,也提供住處讓友人開毒趴,結果兩人雙雙被捕,林女需觀察勒戒2個月,汪男違反轉讓禁藥罪判刑4月,及幫助施用第二級毒品罪判刑3月。

判決書指出,汪男(70歲)有多次煙毒前科,2021年5月22日因毒品案假釋期滿,24日就接到林女來電,詢問有無毒品,當晚汪男與林女相約住家門口,並交付安非他命給林女,後來警方據報逮捕。

彰化地院審理,審判長問林女為何接受汪男毒品?林女表示,「因為汪男對她很好,都叫他「哥哥」,她沒錢流浪、當遊民時,餓到受不了就找汪男救濟,有時大家都沒錢,就吃香蕉果腹」,她也自爆「曾嫁過4、5個老公,結婚、離婚30次,其中有2、3個現在還在關,然後經常去住汪男家」等語。

法院經查林女精神狀況,曾住精神病醫院數年,也經常找汪男求助,生活狀況應是沒能力購買毒品,由汪男免費提供較符合真實情況,但仍犯轉讓禁藥罪,不過汪男也被查出,出獄後曾將員林市鬧區的住處,提供給吳姓男子跟女友等人施打毒品,並找黃男跑腿幫忙買毒,眾人再一起開毒趴,不管白天晚上都在吸,成為朋友們的吸毒樂園。

法官審酌,汪男多次因毒品案件入監服刑,仍漠視法紀,轉讓第二級毒品,助長毒品流通,又提供住處讓朋友吸毒群聚,造成生命健康受到危害,以上已違反轉讓禁藥罪,判刑4月、幫助施用第二級毒品罪,判刑3月,其中轉讓禁藥罪為藥事法,不得易科罰金。

另外林女也為累犯,檢察官也申請對林女觀察勒戒2個月,不過林女對此提出抗告,請求撤銷原裁定,彰化地方法院審理後駁回,判處林女仍需觀察勒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49歲林女沈溺毒癮,導致結婚、離婚30次,嫁5個老公3個還在關,她不記取教訓找汪姓友人索毒,導致雙方被逮,依法判刑。(情境照)

49歲林女沈溺毒癮,導致結婚、離婚30次,嫁5個老公3個還在關,她不記取教訓找汪姓友人索毒,導致雙方被逮,依法判刑。(情境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