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癡漢?性騷擾慣犯磨蹭女學生屁股 辯稱自己性無能

王男上演日本色情影片「公車癡漢」戲碼,卻辯稱自己性無能,法官不採信而判刑9月。(示意圖)

王男上演日本色情影片「公車癡漢」戲碼,卻辯稱自己性無能,法官不採信而判刑9月。(示意圖)

2022/05/04 12:3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王姓男子於去年3月間搭公車時,伺機於高中女學生後面,用下體磨蹭女學生屁股,宛如上演日本色情電影「公車癡漢」劇情,台中地院審理時,他全盤否認犯行,法官認為他已有3次性騷擾判刑前科,這次又再犯(第四次),依性騷擾防治法的性騷擾罪判刑9月,他上訴二審,改稱自己陽痿性無能,法官仍認為,不論是用下體或其他身體部位,只要是觸摸對方臀部,就構成性騷擾,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判決書指出,專科畢業、賣蔬果維生的王男,2010年因性騷擾案判刑4月,2012年與2015年又兩度再犯,分別判刑5月、6月,去年3月26日晚間7時,他於中市西區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附近,搭劉姓司機所駕駛的公車,見車內乘客多,有一位身穿學校運動服外套、揹著書包的16歲女高中生於車內,王男刻意站在女學生後面。

公車行駛路途中,王男伺機用下體碰觸女學生臀部,女高中生向司機反映被騷擾,司機起身往後查看,王男迅速從後側車門下車離開,但警方仍循線查獲王男。

台中地院審理時,女學生指控說,「有人以下體摩擦我的臀部,直到我在中港新城站下車,他以下體磨蹭我的臀部,當公車到站有人上車時,他就暫停動作,公車一啟動,他就又靠上來,過程超過5分鐘以上」,「他的動作越來越過分,我受到驚嚇,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我只能用書包擋」。

不過,王男否認犯行,辯稱沒看見女學生穿著制服,不知女學生未成年,當時乘客眾多,難免人擠人會碰觸;法官卻認為,公車監視器畫面顯示,王男確實站在穿學校運動服的女學生後面,女學生向司機反映後,王男迅速從後門下車離去,法官認為他犯行屬實,且一再觸犯性騷擾案,依對未成年少女性騷擾罪判刑9月。

王男上訴二審,辯稱自己性無能,不可能用下體磨蹭女學生屁股,台中高分院認為,女學生雖然指控,被王男用下體磨蹭屁股,但王男在後面,女學生看不到,上述描述是感覺與懷疑,不過,不論是用下體或其他身體部分,王男觸摸女學生臀部,就觸犯性騷擾罪,據此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