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保母被控虐童 2少年丟雞蛋、撒冥紙搞錯對象被送辦

疑有民眾不滿夏姓保母虐童,到場撒冥紙及丟雞蛋,卻搞錯對象。(記者歐素美翻攝)

疑有民眾不滿夏姓保母虐童,到場撒冥紙及丟雞蛋,卻搞錯對象。(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2/04/28 13:41

首次上稿 09:28
更新時間 13:4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1歲10個月大男童疑遭夏姓保母虐待,致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豐原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尚未脫離險境,疑有不滿民眾今天凌晨1點多,到夏姓保母位於神岡區岸裡里的住家撒冥紙、丟雞蛋,結果搞錯對象,丟到劉姓民眾住家,劉男發現隨即報警,警方於今天中午逮捕2名涉案的未成年少年,將依恐嚇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少年法庭審理。

台中市神岡區岸裡里里長謝繼潭表示,今天凌晨1點多,有不肖人士到劉姓民眾住家丟雞蛋、灑冥紙,丟雞蛋的聲響很大,劉男外出查看,發現住家竟被莫明丟臭雞蛋及灑冥紙,由於夏姓保母家就在附近,懷疑是有民眾不滿夏姓保母疑似虐童,才到場丟雞蛋、灑冥紙洩憤或警告。劉男除趕緊清理住家環境,清洗蛋痕及掃除紙,並向豐原分局報案。

豐原分局表示,今天上午5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住家門口遭人撒冥紙及丟雞蛋,警方獲報後即派員到場,並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2名男子徒步到場丟雞蛋及冥紙,經追查於今天中午將兩人逮捕到案,分別為17歲的李姓與蔡姓少年。兩人供稱因看到新聞報導,十分氣憤,才到場丟雞蛋、撒冥紙,因只看新聞畫面誤以為被害人家為虐童保母住家,才波及無辜。

警方訊後將依恐嚇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與少年法庭審理。警方表示,虐童案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檢警已將涉嫌人查緝到案,在此呼籲社會大眾,不要有任何違法脫序的行為,警方強調嚴正執法立場,發現類似行為絕對迅速查辦,不容許任何不法行為造成民眾恐慌,此外,警力更將持續強化各項勤務作為,保護各項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