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警局發布中階警官異動 刑大技正缺受矚目

高市警局今晚發布二線三、四星中階警官異動名單,刑大技正缺受曙目。(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警局今晚發布二線三、四星中階警官異動名單,刑大技正缺受曙目。(記者黃良傑攝)

2022/04/26 23:5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警局今(26日)晩發布12名中階警官人事異動,最受矚目懸缺多時的刑大技正一職,傳各方爭逐,最後由曾有鑑識、刑事、防爆等資歷的岡山副分局長林孝治平調接任,此職務可擔任至65歲,據了解,高層欲借重其資深的刑事專長與資歷,襄助刑大大隊長,另一名剛調升刑大專員1個多月的李栢宏,因疫調有功,二度升職任刑大司法組長。

此波二線三、四星的中階警官異動,除林孝治、李栢宏外,還有目前排序第一的前鎭偵查隊長張明彰,順利調升湖內副分局長,遺缺由刑大偵二隊長陳永豐接任,刑大司法組長張峻華接任偵二隊長;湖內分局副分局長蔡富原調岡山副分局長,原湖內副分局長高英豪調鼓山副分局長。

交大執法組長黃國峰升任旗山副分局長,遺缺由督察室督察員劉慶德升任,原旗山副分局長劉易鑫調湖內副分局長;刑事局偵查正許湧洧調升刑大專員,秘書室警務正許志文接任督察室督察員,12名警官須於4月28日下午15時前報到。

由於刑大專員俗稱「迷你專」是刑事偵查隊長儲備人選,目前已有3人是來自刑事局系統,因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曾是刑事局局長,刑大大隊長洪松田也來自刑事局,外界認為有意借重刑事局偵查正的戰力與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