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仁德私刑「3打1」 陳男1年涉5案傷害罪被羈押

涉嫌持棍棒暴力私刑的20歲陳姓嫌犯 ,遭到羈押。(民眾提供)

涉嫌持棍棒暴力私刑的20歲陳姓嫌犯 ,遭到羈押。(民眾提供)

2022/04/18 15:0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仁德區戴姓白牌計程車司機被指控性侵酒醉的17歲少女,還導致懷孕,男友不滿,率眾將他誘騙至偏僻處,脅迫下跪道歉,分持棍棒狂打,還索討20萬元,3人捲入暴力私刑,警方火速逮捕,移送偵辦,其中20歲的陳嫌,因1年來已涉及5起傷害案,遭到羈押。

這起暴力私刑發生在本月14日凌晨,相關影像當晚在社群網站瘋傳,引發爭議,歸仁警分局接獲情資,成立專案小組,漏夜偵辦,迅速破案。

擔任運將的22歲戴姓男子,當時被嫌犯以叫車載客為由,誘騙到台86線仁德上崙段橋下,隨即遭到眾人包圍,控制其行動,並暴力對待。

警方調查,當時捲入這起暴力案件的有5人,分乘2部自小客車到場,分持棍棒毆打的有少女21歲男友、19歲的黃嫌與20歲的陳嫌,21歲的蔡嫌則以手機拍下私刑過程。

警方訊後,依照傷害、強制、聚眾鬥毆、恐嚇取財等罪,將同案嫌疑人全都移送地檢署偵辦,陳男遭法院裁定羈押,其餘飭回。

陳男由於從去年2月迄今,已陸續涉及5起傷害罪,目前都在偵查中,短時間內密集犯案,且僅是私人糾紛,就聚眾持棍棒毆打,習慣性暴力私刑。

檢方認為陳男犯後態度不佳,尤其短期內到處打架鬧事,有反覆實行傷害罪之虞,因此聲請羈押,法院裁准;至於戴姓運將是否涉及性侵,由事發地的第五分局偵辦中。

歸仁分局呼籲,別認為施行暴力是私刑正義,或者打架僅傷害小罪,就恣意妄為,警方一定積極查辦,嫌犯也有可能被羈押,切勿以身試法。

初步了解,該起疑似性侵案發生在去年11月,少女與朋友們在唱歌、喝酒,戴男有認識其中的人,後來也到現場同樂。

後來戴男載著不勝酒力的少女離開現場,車上疑先猥褻,後來回到她的住處,在其房間性侵。

事後,少女不知所措,自己隱忍,也未告訴家人;只是月經一直都沒來,身形起變化,小腹開始微凸,她買了驗孕棒,才發現已經懷有小孩,之後引發這起暴力案件。

戴姓白牌計程車司機遭人持棍棒毆打。(取自網路)

戴姓白牌計程車司機遭人持棍棒毆打。(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