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熟睡人夫面前2度猥褻人妻 已婚廚師認罪獲緩刑

呂男當人夫面猥褻人妻,士院考量他認罪也達成和解,給予緩刑3年。(資料照)

呂男當人夫面猥褻人妻,士院考量他認罪也達成和解,給予緩刑3年。(資料照)

2022/04/12 20:0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月薪3萬初的已婚呂姓廚師闖進女友人的臥室,當著熟睡人夫的面,吸吮女友人胸部,後來又強脫女友人褲子,士林地院認定他除了這2次強制猥褻犯行外,還曾性騷擾對方,但考量他認罪也達成和解,雖判他得易科罰金之刑10月,但給緩刑3年,條件是要他接受3場法治教育;可上訴。

判決指,家住新北市淡水區的呂姓廚師,2019年12月29日邀約已婚女友人夫妻等朋友到他家聚餐住宿,當晚10時許,他趁女友人收拾餐具前往廚房時,從後方以下體碰觸女友人臀部。

30日凌晨,呂男又闖進女友人臥室當熟睡人夫的面,吸吮女友人胸部;2020年5月16日,他再度邀約女友人等人到住處聚餐住宿,17日凌晨又故技重施,女友人不堪一再受辱,決定報警。

士院審結,痛批呂男為滿足一己性慾,或性騷擾或強制猥褻女友人,惡性頗重,更使女友人心靈嚴重受創,不過念在他承認犯行並達成和解,3名子女都在讀大學等情,雖依1個性騷擾罪判刑2月,2個強制猥褻罪各判刑6月,並定應執行刑10月、得易科罰金30萬元,但給緩刑3年,條件是要他接受3場法治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