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小吃店爆凶殺 酒客被魚槍刺胸身亡 凶嫌逃亡不到1天被逮移送

恆春一家小吃店門口發生兇殺案。(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一家小吃店門口發生兇殺案。(記者蔡宗憲攝)

2022/04/11 09:5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近期因「娛樂業」造成疫情緊繃,警方正強力稽查「娛樂業」是否遵守防疫規範,沒想到恆春地區一處小吃店,10日凌晨發生一起酒客感情糾紛兇殺案,陳姓男子遭一支手持魚槍刺胸身亡,警方循線追查,不到一天就查獲柯姓犯嫌,依殺人罪嫌移送。

這起案件發生在10日凌晨4時,警方接獲報案,指恆春鎮恆公路某小吃店外有男子遭漁槍攻擊受傷,抵達時僅一名男子倒臥在場,左胸有遭漁槍穿刺痕跡,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由於正值疫情臨檢「娛樂業」重點時期,引發屏縣警方重視,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據了解,陳姓死者與涉嫌的柯姓男子,當晚為了一名鄭姓女子爭鋒吃醋,離開小吃店時,陳姓男子不滿鄭女被柯嫌開車載走,在店門口拉扯衝突,柯嫌一氣之下返回轎車,拿出平常打魚用的魚槍刺向陳男,不料正巧刺到致命部位釀禍,柯嫌案發後也相當後悔。

恆春警方查訪在場人及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犯嫌是為了感情糾紛動殺機,分局長林明波隨即指示偵查隊及仁壽派出所展開追查,10日便將涉嫌的柯姓男子拘提到案,詢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