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樓全武行!5旬阿伯磚砸討債友人 還衝回家抄菜刀

黃男與蔡姓友人在騎樓上演全武行。(記者闕敬倫翻攝)

黃男與蔡姓友人在騎樓上演全武行。(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4/05 21:40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黃姓男子疑積欠蔡姓友人4萬餘元,昨天與對方在家門外談判,在騎樓扭打成一團,黃男還抄磚頭攻擊、亮刀示威。中和警方獲報到場,將2人上銬帶回,黃男、蔡男互不提告傷害,警訊後分依違反社維法及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昨天下午5點左右,家住中和景德街的50歲黃男見40歲友人蔡男前來討債,他自認並無欠款,蔡男要求他多少給一點,黃男仍堅持拒絕,雙方爆發激烈爭吵,在騎樓上演全武行,黃男趁亂撿了一塊磚頭打向蔡男,造成他手部挫傷。

黃男家屬聞聲下樓,發現2人吵得不可開交,甚至還爆發肢體衝突,立即報警。黃男等候警方到場期間,竟衝進家中拿出一把菜刀,涉嫌向蔡男嗆聲、恐嚇。

中和警分局秀山派出所員警趕抵,黃男、蔡男壓制在地,帶回偵訊,蔡男指稱手部挫傷無須就醫,見黃男亮刀威嚇也不願提告。

蔡男及黃男確有扭打事實,黃男也有持刀械舉動,全案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恐嚇罪嫌移送新北地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