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警員被醉男推擠攻擊 腳趾指甲斷裂拔除縫3針

吳男(右)推擠攻擊員警。(讀者提供)

吳男(右)推擠攻擊員警。(讀者提供)

2022/03/12 10:0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39歲吳姓男子昨夜酒醉搭計程車,竟對司機咆哮,警方獲報到場,吳男又推擠攻擊員警,員警噴辣椒水制伏,上銬逮捕。員警事後發現,右腳大拇趾指甲斷裂受傷,就醫後,指甲被拔除,縫了3針。

3月11日深夜11點55分,王姓司機搭載吳男至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與孟子路口,但吳男堅稱地點錯誤,開始大聲咆哮,司機報警協助。

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警員沈建明與賴涵芸獲報到場,吳男面對女警的盤查,竟說:「關妳屁事。」然後推擠攻擊沈建明,沈員隨即噴辣椒水制伏吳男,支援警力再上銬逮捕,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推擠過程,沈建明不知道已受傷,返回派出所因疼痛查看,赫見右腳大拇趾的指甲斷裂受傷,趕緊就醫治療,最後指甲被拔除,縫了3針。

員警腳趾指甲斷裂被拔除。(讀者提供)

員警腳趾指甲斷裂被拔除。(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