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芳有機茶園」賣境外混充茶 神農獎得主道歉願加倍買回

曾獲選建國百年女神農的「佳芳有機茶園」老闆陳麗雪,11日傍晚出面坦承因涉嫌販售混充境外茶葉遭檢方偵辦。(中央社)

曾獲選建國百年女神農的「佳芳有機茶園」老闆陳麗雪,11日傍晚出面坦承因涉嫌販售混充境外茶葉遭檢方偵辦。(中央社)

2022/03/11 18:27

〔中央社〕曾獲神農獎的「佳芳有機茶園」老闆陳麗雪,今天傍晚出面坦承因涉販售混充境外茶葉遭檢方偵辦。她數度哽咽鞠躬道歉,並願以雙倍價錢買回700元以下的茶葉。

台東地檢署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蘇姓夫妻涉嫌以境外(進口)茶葉混充台灣高級茶葉販賣,涉有詐欺及就商品原產國為虛偽標記等罪嫌,並嚴重危害健康,分別諭知以新台幣10萬元具保。

民國100年獲選為建國百年女神農的「佳芳有機茶園」主人陳麗雪今天下午出面坦承她就是檢方偵辦的對象,內心感到愧疚,並數度哽咽鞠躬向支持者及台灣茶葉界道歉。

她表示,做了15年的有機茶,因有機茶價位高,無法抓到中低消費客群,3年前在一次展售中認識中部茶商,對方介紹她一種茶葉,對方說「這種茶非常好」,且便宜,於是她就向對方批發這種茶葉販售。

陳麗雪說,只有新台幣700元以下的產品才有可能混充到境外茶葉,至於800元以上的產品,她以生命保證絕沒有混充到境外茶葉,消費者如有購買到700元以下茶葉,她願意以雙倍價錢買回,「我應該勇敢面對,不能逃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