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天化日下砸車噴辣椒水 警速逮4囂張嫌

警方逮獲嫌犯。(記者蔡昀容翻攝)

警方逮獲嫌犯。(記者蔡昀容翻攝)

2022/03/10 11:35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市南館市場昨(9)日白天發生砸車事件,28歲林姓主嫌和20歲高姓男子在KTV起口角,林嫌與友人尾隨高男搭乘的多元計程車,上午10點多於南館市場一帶開車從對向擋車攔人,無視周邊逛市場人潮,持棒砸破玻璃,朝車內噴辣椒水,計程車司機嚇壞,駛向附近派出所報案,警方當天迅速逮獲林嫌等共4人,依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林嫌等人來自高雄,來宜蘭找朋友聚會,一行人在中山路三段KTV歡唱,昨天凌晨3點多,林嫌去廁所,遇到高男疑互看不順眼,兩人起了口角。

林嫌等人在市區吃早餐,並注意高男行蹤。上午10點多,林嫌與28歲鄭姓、24歲蕭姓及23歲李姓友人,分別開一台賓士、Lenxus,在光復路與民生路口從對向攔下高男和其25歲友人余男乘坐的多元計程車。

該路口位處南館市場一帶,當時逛市場的行人、機慢車眾多,但林嫌等人完全無視,下車持鋁棒打破計程車後擋風玻璃,朝內噴辣椒水,並敲擊車屁股。

60歲張姓司機嚇壞,趕忙把車子開離現場,直直往前開,直達新民派出所報案。

宜蘭警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當天下午5點20分左右,持宜蘭地檢署拘票,拘提林、鄭、蕭、李姓犯嫌到案說明,並查扣1罐辣椒水及1支鋁棒,全案依妨害秩序案、恐嚇、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宜蘭警分局表示,對暴力案件零容忍,針對危害治安之違法行為將嚴加究辦,全力查處壓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查扣林姓犯嫌等人使用的鋁棒和辣椒水。(記者蔡昀容翻攝)

警方查扣林姓犯嫌等人使用的鋁棒和辣椒水。(記者蔡昀容翻攝)

案發當時,南管市場人潮眾多。(記者蔡昀容翻攝)

案發當時,南管市場人潮眾多。(記者蔡昀容翻攝)

林嫌等人駕車(見圖)攔下高男乘坐的多元計程車。(記者蔡昀容翻攝)

林嫌等人駕車(見圖)攔下高男乘坐的多元計程車。(記者蔡昀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