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謝忻D奶裸照外流2千多張 警:實際數量待釐清

女星謝忻近日驚傳裸照外流,D奶胸遭看光,上週二前往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報案後,昨日已轉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著手偵辦。(資料照)

女星謝忻近日驚傳裸照外流,D奶胸遭看光,上週二前往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報案後,昨日已轉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著手偵辦。(資料照)

2022/03/08 17:28

〔記者吳昇儒、姚岳宏/新北報導〕女星謝忻近日驚傳裸照外流,D奶胸遭看光,上週二前往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報案後,昨日已轉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著手偵辦。警方調查,該批毛片應是攝影師檔案遭竊,導致照片外流。昨日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並陸續請相關人士到案說明。據悉,竊走照片的犯嫌從雲端偷走照片後就將檔案刪除,實際被盜照片數量仍待釐清。

據了解,目前外流的毛片部分,分為兩組共18張,但第二組毛片有兩張重複,警方初步推斷為16張,但因為竊嫌一次性將雲端檔案偷走後刪除,實際拍攝數量還需清點;但竊嫌以分批方式將照片流出,恐對被害人影響甚鉅。

警方指出,目前已經陸續請攝影師及相關同仁到場製作筆錄,並對公司的雲端硬碟系統進行數位鑑識,釐清竊嫌入侵系統的時間及登入次數、IP位置等,現正請業者協助調查。

警方指出,有傳聞網路已流出2千多張謝忻毛片照,但目前在各網路論壇間並未發現,目前已派員持續在網路巡邏釐清是否屬實;另外也擔心,此說法是不法分子要誘騙民眾下載非法程式的噱頭,呼籲民眾不要因好奇點入網止或下載查看,以免遭植入木馬程式,得不償失。

汐止警分局表示,民眾若有收到相關照片切勿轉傳以免觸法,也避免造成被害人二度傷害。

謝忻D奶裸照外流一案,目前汐止警分局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記者吳昇儒攝)

謝忻D奶裸照外流一案,目前汐止警分局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