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D奶裸照外流 警:攝影師檔案遭竊

女星謝忻裸照毛片慘遭外流,向派出所報案。(翻攝自臉書)

女星謝忻裸照毛片慘遭外流,向派出所報案。(翻攝自臉書)

2022/03/07 16:27

〔記者吳昇儒、姚岳宏/新北報導〕女星謝忻近日驚傳裸照外流,D奶胸遭看光,上週二前往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報案後,現已轉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著手偵辦。警方初步調查,該批毛片是因攝影師攝影檔案遭竊,導致照片外流情形。警方為求慎重,已請科技偵查小隊接手偵辦,目前正透過攝影師相關電子設備追查外流原因。

據悉,謝忻只是為了是造型嚐試拍一些情境照,並沒有要外流出去的打算,沒想到攝影師的檔案遭到竊取外流,發生憾事。雖然謝忻居住在台北市,但因持有檔案的攝影師住在新北市汐止區,上週報案後,案件就從台北市松山派出所轉給新北市社后派出所偵辦。

汐止分局長林詮峰則表示,該案因涉及網路、電子設備等專業技術,目前已請專業的科偵小隊進行偵辦,力求迅速偵破,撫慰被害人身心;也呼籲民眾,若收到相關照片,務必不要再次轉傳,以免觸法,且可避免造成受害人二次傷害。

謝忻裸照外流案目前由汐止分局全力偵辦中。(記者吳昇儒攝)

謝忻裸照外流案目前由汐止分局全力偵辦中。(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