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喊加油 醉騎士「用生命在吹氣」後GG了

67歲陳姓男子進行酒測時,多次因為無法一口氣吹到足夠的量而量測失敗,經警方多方指導、加油鼓勵,終於順利完成酒測。(記者陳恩惠翻攝)

67歲陳姓男子進行酒測時,多次因為無法一口氣吹到足夠的量而量測失敗,經警方多方指導、加油鼓勵,終於順利完成酒測。(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2/02/13 18:33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飲酒不要騎車啦!」昨天下午位於桃園區寧靜的陽明運動公園傳出2名男子爭執聲響,路過民眾聽見報警,桃園警分局大樹派出所員警據報前往,陳姓男子一見女警到來,立刻騎上機車欲逃逸,沒想到卻失控撞進樹叢,攔下發現陳男滿臉通紅,在旁的友人告狀,雙方正因勸阻不要酒後騎車而起口角;陳男多次吹氣皆因氣不足無法測量,陳自嘲「我是用生命在吹氣」,在4名員警加油打氣之下終於成功,不過酒測值1.11MG/L超標甚多,訊後移送法辦。

桃園分局表示,昨天下午2點,大樹所值班員警接獲報案,指稱介壽路一段的陽明公園內,有民眾發生嚴重口角爭執,兩人還發生拉扯,請員警到場協助處理;員警抵達現場,果然有2名男子正在爭執,其中1名坐在機車上的67歲陳姓男騎士,一見警方到來,立刻摧油門企圖「落跑」,沒想到卻失控撞進樹籬笆中,女警快跑上前將他攔下,經瞭解,陳男與友人原在公園飲酒,正準備騎車離開時,遭友人攔阻勸告他勿酒駕,2人於是發生爭執,

大樹所副所長陳健發說明,員警於是請陳男配合實施酒測,但因為他喝得實在太醉了,測了老半天都因為吹氣量不足失敗,雖經多此教導要深吸一口氣後持續吹氣,也讓他直喊著「我是用生命在吹氣,怎麼會失敗?」最後在眾多員警加油聲下終於達成,酒測值1.11MG/L嚴重超標,連他自己都覺得誇張,全案依法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重申,為維護民眾生命安全的決心不容挑戰,將持續加強執法力度,貫徹酒駕零容忍政策,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大樹所警方據報趕到陽明公園,飲酒的陳姓男子一見警方立刻騎車企圖逃逸,沒想到一頭撞進樹籬芭。(記者陳恩惠翻攝)

大樹所警方據報趕到陽明公園,飲酒的陳姓男子一見警方立刻騎車企圖逃逸,沒想到一頭撞進樹籬芭。(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