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眩光? 自小客駕駛追撞保時捷 維修噴飛60萬

豐田自小客追撞保時捷的瞬間。(擷自台74路況即時路況互助會)

豐田自小客追撞保時捷的瞬間。(擷自台74路況即時路況互助會)

2022/01/16 13: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輛新車500萬起跳的保時捷轎跑車,昨沿台74線行駛準備下匝道時,突遭後方另輛豐田自小客追撞,因撞擊力道猛烈一度導致自小客後輪騰空,也造成保時捷車損,初估光維修費就要60萬元,而自小客駕駛表示,因當時太陽太大眩光,一時視線不佳看不清楚前方才釀禍。

警方調查,昨天下午4時許,49歲王男駕駛租賃的保時捷轎跑車Panamera,沿台74線快速道路行駛要下朝馬路匝道,因當時車流量頗大,王當時在車陣中暫停等候通行,準備進入市區,未料此時另輛由23歲許男駕駛的豐田自小客,突然從方以相當快的速度撞擊保時捷的車尾。

而撞擊瞬間也被其他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上傳臉書社團「台74路況(即時路況互助會)」,影片內容顯示,保時捷當時已放慢速度排在車陣最後方,準備等著下匝道,此時該輛豐田自小客突然快速出現,在閃避不及下直接碰撞保時捷車尾,且因撞擊力道太大,自小客的後車輪還一度因此騰空。

這一撞導致自小客的車頭毀損,保時捷右後車尾凹陷、右後輪受損,所幸兩造駕駛都僅頸部輕微擦挫傷,無大礙,有車商根據車損照片估算,保時捷維修費至少60萬元;警方獲報到場,雙方無酒駕情事,許男稱,因太陽眩光,看不清車前狀況,才會撞上;警方表示,初判因許男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王男尚未發現肇事因素,確實肇因仍需進一步鑑定釐清。

事故現場。(民眾提供)

事故現場。(民眾提供)

保時捷的右後車尾凹陷、右後輪受損。(民眾提供)

保時捷的右後車尾凹陷、右後輪受損。(民眾提供)

圖左是肇事的豐田自小客。(民眾提供)

圖左是肇事的豐田自小客。(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