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20萬法事費遭蛇蠍女宮主打死 高雄男被丟包公園長椅上斷氣

警方於公園內逮捕涉案女嫌。(讀者提供)

警方於公園內逮捕涉案女嫌。(讀者提供)

2022/01/07 11:5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62歲顧姓男子疑因積欠法事及蓮花金款項20餘萬元,昨天與蔡姓寺廟女宮主等人相約在於鳳山區臨海路一處公園內談判,遭動私刑以棍棒、鐵槌活活打死,警方陸續逮捕3嫌到案,依殺人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昨(6)日上午8時30分許,鳳山區臨海路某公園通報一起路倒死亡案件,因該處位於草衙地區,當地人稱為鳳山海南島。

警網到達現場發現顧姓男子坐於公園椅子上已死亡,初步檢視發現左眼瘀青,身上多處瘀傷,附近有一沾有血漬長袖外衣,因死者並非鳳山本地人,警方認為死因並不單純。

經查訪鄰近住戶,及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迅速在3個小時內掌握涉案對象,立即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偵辦,由檢察官核發嫌疑人拘票,掌握主嫌57歲蔡女;另66歲梁姓男出現在鼓山區哨船頭公園,及居住楠梓區之魏姓男子,並將3名嫌犯拘提到案。

嫌犯到案後坦承犯行不諱,另在蔡姓嫌犯之私人宮廟內取出作案棍棒及鐵槌,亦現場發現有血漬擦拭痕,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初步了解係因被害人積欠蔡姓宮主法事及蓮花金款項20餘萬,因無力償還引發犯嫌不滿釀殺機。

警方於私人宮廟內取出作案棍棒及鐵槌。(讀者提供)

警方於私人宮廟內取出作案棍棒及鐵槌。(讀者提供)

警方逮捕涉案3嫌。(讀者提供)

警方逮捕涉案3嫌。(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