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與高中男友舊情復燃「想看ㄐㄐ照」 工程師崩潰求償

古姓工程師的彭姓妻子與任職公家機關、曾姓前高中男友舊情復燃,不僅傳送「要檢查你的屁股」等性暗示的情話,還傳多張身穿性感內衣照等私密照給曾男。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古姓工程師的彭姓妻子與任職公家機關、曾姓前高中男友舊情復燃,不僅傳送「要檢查你的屁股」等性暗示的情話,還傳多張身穿性感內衣照等私密照給曾男。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2022/01/06 17:09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古姓工程師的彭姓妻子與任職公家機關、曾姓前高中男友舊情復燃,不僅傳送「要檢查你的屁股」等性暗示的情話,還傳多張身穿性感內衣照等私密照給曾男,安慰其相思之情,古男憤而和彭女離婚,並對曾男提告求償,高等法院今判曾男應賠償40萬元確定。

古男提告主張,2017年7月間和彭姓女子結婚,育有1子,他無意間從彭女的通訊軟體LINE中,發現她竟和高中時期的男友曾男舊情復燃,2人不僅互傳「想妳啊」、「我愛妳」、「我只是想看你」等曖昧情愫的話,還包括大批性暗示、露骨字句,如「要檢查你屁股」、「這屁股是我要摸的」、「我想要看ㄐㄐ照」、「又要硬了」等話,彭女更傳送多張自拍穿性感內衣照給曾男欣賞。

古男認為,彭女和曾男顯然已有婚外情,甚至發生性行為,曾男侵害其配偶權事證明確,因此提告求償。此外,古男並和彭女達成協議離婚。

法院審理時,擔任廚師的曾男辯稱,雖曾和彭女交往,但已分手多年,目前只是普通朋友,否認和彭女發生婚外情;至於古男提出曾男和彭女的曖昧對話等證據,曾男否認和他有關或遭偽造。

高等法院審理認為,曾男辯詞不足採信,雖無法證明2人發生性行為,但依據彭女傳送性感內衣照和互傳帶有性暗示的情話,顯示2人已有超越正常男女往來的行為,侵害古男的配偶權益,今判曾男應賠償40萬元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