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扮「婚宴蟑螂」狂包菜拿酒 臨時工被揪出向新人道歉了

鳳山警分局鳳崗所長施東祈今天找來黃男向新人道歉,告誡他不得再犯。(讀者提供、情境照,本報合成)

鳳山警分局鳳崗所長施東祈今天找來黃男向新人道歉,告誡他不得再犯。(讀者提供、情境照,本報合成)

2022/01/05 20:2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黃姓新人元旦宴客,黃姓男子不是親友,卻在婚宴白吃白喝,還狂包多道菜,拿走1瓶酒,新人臉書PO文怒批「婚宴蟑螂」。鳳山警分局鳳崗所長施東祈今天找來黃男向新人道歉,告誡他不得再犯,黃男當面向新人認錯,並承諾不會再犯,新人給黃男1次改過自新機會。

黃姓新人元旦在鳳山區開漳聖王廟舉辦婚宴,席間出現1名男子,大家都不認識,新人親友才吃1、2口,他竟開始包菜,讓友很傻眼。新人敬酒之際,男子直接離開,等新人敬完酒,他又折返繼續包菜,連掃多道菜,離去前還向酒商拿走1瓶未開封的威士忌。

新人親友發現異狀追出,男子已不見人影,新人拍照PO臉書怒批「婚宴蟑螂」,強調不是沒有肚量,認為此風不可長,要求黃男出面道歉。

鳳山警分局鳳崗所事後查出44歲黃姓男子身分,今天通知他到所,所長施東祈告誡黃男不得再犯,在苓雅區林中里長杜佳福見證下,黃男向黃姓新人當面道歉,承諾不會再犯。

據了解,黃男打臨工為生,父親臥病在床,母親也身體不好,與姊姊一同維持家計,他因沒錢才會到婚宴包菜回去給父母親吃。新人獲悉後,並未要求黃男賠償,給他1次改過自新機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鳳山警分局鳳崗所長施東祈(左)今天找來黃男(中)向新人道歉,告誡他不得再犯。(讀者提供)

鳳山警分局鳳崗所長施東祈(左)今天找來黃男(中)向新人道歉,告誡他不得再犯。(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