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酒駕致1死3傷後續協助 陳其邁:民眾捐款會轉到受害者家屬

高市酒駕致1死3傷,陳其邁說明後續扶助方向。(記者李惠洲攝)

高市酒駕致1死3傷,陳其邁說明後續扶助方向。(記者李惠洲攝)

2022/01/03 18:38

首次上稿 15:22
更新時間 18: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酒駕致1死3傷,受害家庭後續醫療、經濟引起關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指出,社會局有專人陪伴,民眾捐款也會轉到相關受害者家屬,高雄長庚、大同醫院會協助健保以外費用,女孩的牙齒需重建,也有「英倫牙醫體系」願捐贈。

高雄黃姓男子日前酒駕,在愛河旁撞上正要過馬路的林姓一家,導致母親身亡、父女3人送醫悲劇,近日網路流出老阿嬤在病房外心力交瘁影像,引起關切。

市長陳其邁今對此表示,社會局安排專人陪伴,民眾捐款部分也會協調、轉給受害者家屬來協助,爸爸和兩姊妹接受治療的市立大同、高雄長庚醫院也會協助健保以外的醫療費用。

他進一步提及傷者中的姊姊顏面骨折、牙齒多處脫位,已有「英倫牙醫體系」主動聯繫,表達願意提供傷者全口重建贊助。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