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太太」打離婚官司 離庭宣布「婚姻今天正式結束」

「理科太太」與台裔美籍老公John打離婚訴訟,北院家事法庭上午再度開庭調解。(資料照)

「理科太太」與台裔美籍老公John打離婚訴訟,北院家事法庭上午再度開庭調解。(資料照)

2021/12/14 17:17

首次上稿:11:01
更新時間:17:1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本名陳映彤的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與台裔美籍老公John打離婚訴訟,台北地院家事法庭今年10月26開庭調解,就離婚部分達成協議,法院今天上午再度開庭調解,預計針對小孩親權與財產如何分配進行討論,陳映彤入庭前強調:「一切為了孩子,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至於John則在律師陪同下表示:「I don't understand」,夫妻隨後分別步入法庭,現正調解中。

全案歷經北院家事法庭近3小時調解,理科太太稍早步出法庭正式宣布「婚姻今天正式結束」,原因是無法化解雙方個性差異,不過往後還是一家人。

理科太太說:「我們永遠都會是一個家,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跟不同的關係,而我們夫妻間還是有個小孩,那大家對有小孩的人稱呼為太太也是蠻合情合理的,因此希望繼續用理科太太的名稱,否則理科媽媽、理科小姐聽起來都怪怪的」;她也說:「其實我們都沒有上法庭,都是在協調庭,因為雙方都是理性的人,一切以小孩利益為優先。」

理科太太也說,「他(指John)回來隔離完畢其實都有見面,而我們本質上的不同,是無法透過幾次協調就解決,因此,我們就盡量從共同點、小孩為出發點,事情就比較容易談,未來他回台灣若有機會拍攝,可以同框。」至於John僅說:「Nothing right now」。

現年34歲的陳映彤,求學時代赴美取得生物醫學工程碩士學位,並在美國發展護膚產品,但她創業之路並不順遂,直到她親自人體試驗,讓臉長出痘痘後再塗上自家產品治療,並將過程剪成短片上傳,迅速累積逾2300萬點閱率,不僅救活公司,也擦亮理科太太這塊招牌。

理科太太成為YouTuber後,透過其頻道「理科太太Li Ke Tai tai」開場白「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與粉絲進行互動,加上理科先生John在頻道內現身加持,頻道成立僅258天便達成百萬訂閱數,羨煞眾多YouTuber,是近年來國內排名數一數二的知識型頻道。(13:37更新,新增理科太太出庭後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