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熱心捐贈物資 豐原分局暖心轉贈山海屯啟智協會

豐原分局將民眾捐贈的物資轉贈山海屯啟智協會, 讓身心障礙學員感受社會溫暖。(記者歐素美翻攝)

豐原分局將民眾捐贈的物資轉贈山海屯啟智協會, 讓身心障礙學員感受社會溫暖。(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12/07 13:1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熱心民眾感念警察終年辛勞,日前捐贈大批民生物資慰勞台中豐原分局。豐原分局長吳銘淵感謝其善心,將他的善行轉贈轄區弱勢團體,昨天下午送愛至豐原區成功路的山海屯啟智協會,受到全體學員熱烈的歡迎。

山海屯啟智協會共收容18歲以下約20位男女學童,學童多患有唐氏症、過動或自閉症,社工與老師則教導他們生活知能與工作技能,讓他們能夠生活自理,並學得簡單工作,賺取微薄薪資,讓父母能安心謀生,家庭不致破碎!

豐原分局長吳銘淵表示,以往分局會舉辦活動,結合熱心公益善心人士,從事社會救助,幫助低收入戶或獨居長者或無資源的公益社團。囿於疫情改變方式,尋找急需救助者直接幫助,省去辦理活動之人力及繁瑣過程,不僅實惠又接地氣,會將這麼有意義的善心善行鼓勵同仁繼續發揚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