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變形金剛?台中工地怪手打架 挖斗成攻擊凶器

興建中的興中立體停車場工地,發生罕見的挖土機打架情事。(民眾提供)

興建中的興中立體停車場工地,發生罕見的挖土機打架情事。(民眾提供)

2021/12/06 19:30

首次上稿 18:11
更新時間 19: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中區興建中的興中立體停車場工地,今天傳出一起離譜的事故,兩名挖土機司機疑因對施工路線意見不合起口角,其中一人竟以挖土機挖斗攻擊另輛的駕駛室,所幸司機及時跳出才倖免於難,但仍因此受傷提告,全案警方已受理究辦中。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下午3點多,轄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施工興建中的興中立體停車場工地地下室部分有狀況,警方趕往處理了解原委,經查原來是50歲的何姓挖土機操作員,與另名56歲陳姓挖土機操作員,雙方稍早各自在操作挖土機時,因施工路線意見不和,引發口角糾紛。

據了解,當時起爭執後,何男竟以挖土機做為打架凶器,以挖斗直接朝陳男的挖土機駕駛室攻擊傾軋,造成駕駛室當場被壓塌,幸好陳男及時跳出,在滿是石塊的地上滾了數圈才倖免於難,沒想到何男仍不罷休,還企圖以挖斗攻擊已倒地且滿臉驚恐的陳男。

所幸此時其他也在現場作業的3輛挖土機,立即一擁而上以挖斗擋住,簡直就像是電影變形金鋼的亂鬥場翻版,但仍造成陳男右手手指挫傷、右腳踝扭傷,陳男隨後堅持對何男提出告訴;而警方受理報案後,已在傍晚將全案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強調,對於維護社會秩序及責無旁貸,針對任何違法之脫序行為均強勢執法,絕不容許不法行為,以維護市民安全,並請交通局責成承包廠商注意負責工地一切安全維護工作。

陳男操作的挖土機駕駛室明顯被砸毀,怵目驚心,所幸保住一命。(民眾提供)

陳男操作的挖土機駕駛室明顯被砸毀,怵目驚心,所幸保住一命。(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