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家途中連人帶車墜溝亡 東警追查女騎士死因

李女連人帶車墜落路邊水溝涵洞,送醫不治,機車仍留置案發現場。(記者陳賢義翻攝)

李女連人帶車墜落路邊水溝涵洞,送醫不治,機車仍留置案發現場。(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1/12/04 10:4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家住台東縣成功鎮的30歲李姓女生,昨日傍晚從花蓮搭火車抵達玉里後即失聯,家屬焦心連撥數通手機未果,依手機定位尋人,赫然發現李女連人帶車摔跌進路邊水溝涵洞,送醫不治。

警消單位昨晚據報,台30線32公里路邊水溝發生人車墜入溝中意外。調查發現居住在成功鎮的李女3日傍晚自花蓮搭乘火車抵玉里後,遲遲未於預定時間內返家,家屬撥打李女手機無人接聽感覺有異,遂循其手機最後定位處尋找,發現李女連人帶車墜落省道路邊水溝涵洞,立刻撥打119求援,救護人員據報趕抵緊急送醫,但仍不治死亡。

成功警分局表示,案發水溝涵洞約2.7公尺,省道反光導標柱桿有疑似機車刮痕,李女3日5時許剛抵達玉里火車站仍有與家人連絡,推估案發時間可能是在當日傍晚至入夜期間,將調閱省道沿線監視器釐清案發時間與意外發生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