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員蔡武宏與人妻生子獲判免賠 6聲明盼給孩子成長空間

高市議員蔡武宏被控與人妻有染獲判免賠,發出6點聲明。(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蔡武宏被控與人妻有染獲判免賠,發出6點聲明。(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12/02 16:2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議員蔡武宏被控與陳姓人妻有染還生下孩子,但法官認為沒證據證明蔡得知陳女已婚身分還交往、判他免賠;蔡武宏對此指出,感謝法院還給清白,也感謝女方帶來活潑可愛的孩子,盼各界給孩子成長空間。

對於外界風風雨雨,蔡武宏彙整6點聲明:

1、此事件武宏已於司法程序中依法處理,訴訟程序目前已告一段落,武宏因個人私事 引發社會各界關注深感抱歉,近日尚有諸多更具公益性質之議題,也希望大家多多關 心。

2、感謝法院明察秋毫,還給武宏清白,武宏絕無可能故意破壞他人家庭,陳小姐為武 宏帶來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武宏對此非常感激,也非常享受初為人父之喜悅。

3、武宏身為父親一定會負起養育責任,與陳小姐協議後,也同意讓孩子認祖歸宗,雙 方均善盡父母責任,希望外界給予孩子祝福,也給孩子多一點私人及成長空間。

4、武宏因此事件造成邱先生困擾亦深感抱歉,武宏當時對於陳小姐與邱先生之婚姻狀 況確實不知情,希望邱先生諒解。

5、武宏過去確實與陳小姐交往並生有一子,但雙方認識交往時,陳小姐日常生活實與 一般單身女子無異,陳小姐亦未告知其已婚身分,武宏也是直到陳小姐提出否認生父 訴訟時,始悉雙方交往時陳小姐尚未離婚。

6、最末,武宏再次為此事件為社會大眾帶來紛擾致歉,各界的關心與意見,武宏均表 感謝並虛心接受,未來武宏也必定引以為戒並持續努力為民眾服務。

蔡武宏今年43歲,父親蔡慶源為蟬聯6屆的前高市議員(縣市合併前),蔡武宏曾在2006年(縣市合併前)參選高市議員落選,2008年因同選區另名議員賄選遭判當選無效、遞補該屆議員,高雄縣市合併後,再於2010和2014年2屆高市議員選舉均落選,2018年當選,曾任國民黨團總召,為人溫和、風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