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市議員驚爆當小王!與人妻不倫還生子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蔡武宏。(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蔡武宏。(資料照)

2021/12/02 10:5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議員蔡武宏被控與陳姓人妻有染生下孩子,不肯負起養育孩子的責任,被陳女罵「垃圾」,陳女丈夫提告求償200萬元,但法官認為沒有證據證明蔡得知陳女已婚身分還交往,判他免賠,判陳女要賠35萬元。

判決指出,2017年底,蔡武宏透過友人介紹結識從事美甲業的陳姓女子,兩人相識後開始交往,並於2018年11月產下兩人愛的結晶;不過,陳女是已婚身分,老公邱男因工作因素,與陳女雖然已結婚5年,但平時分隔兩地,只有週末假期才會相聚。

由於陳、邱兩人聚少離多,感情生變,兩人在2018年4月離婚,但同年11月陳女生下1子,陳女幫孩子做DNA檢測,確認孩子的生父不是邱而是蔡,邱男得知此事後,認為蔡武宏是在陳女有配偶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還產子,已侵害他權益,對蔡、陳兩人提告求償200萬元。

高雄地院審理時,陳女說自己與邱男已於2017年時就開始商量離婚的事,後來認識蔡武宏雖然有發生過性行為並產下一子,並把孩子的生父登記為蔡武宏,但蔡不肯負起養育孩子的責任,讓她曾經氣得對胞姐傳訊痛罵蔡是「垃圾」。

沒證據證明蔡知陳女已婚 法官判免賠

蔡武宏則辯稱,平時他和陳女都是在週一至週六美甲店關店後的時間見面,有時他會詢問陳女週日要不要出來玩,但陳女都說週末要休息不肯與他碰面,他是在完全不知對方已婚的情況下交往,沒有侵害邱男配偶權益。

法官認為,陳女隱暪已婚身分與蔡武宏交往、生子,即使兩人已離婚,但在婚姻存續期間發生不倫,確實已侵害邱男配偶權益,判她應賠35萬元;至於蔡武宏部分,法官則認為沒有證據證明他是在知道陳女已婚身分還交往,因此判他免賠,可上訴。

蔡武宏曾任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資料照)

蔡武宏曾任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資料照)

國民黨高市議員蔡武宏與人妻有染還生子,被綠帽夫告上法院求償200萬元。(翻攝蔡武宏臉書)

國民黨高市議員蔡武宏與人妻有染還生子,被綠帽夫告上法院求償200萬元。(翻攝蔡武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