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任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 蔡武宏:黨沒有分裂本錢

蔡武宏強調,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今年經歷韓市長罷免案及市長補選後,希望每位成員都有共識、團結一致、強力監督市政。(資料照)

蔡武宏強調,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今年經歷韓市長罷免案及市長補選後,希望每位成員都有共識、團結一致、強力監督市政。(資料照)

2020/09/30 13: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召開黨團大會,會中由議員投票選出蔡武宏擔任國民黨團總召,蔡武宏強調,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今年經歷韓市長罷免案及市長補選後,希望每位成員都有共識、團結一致、強力監督市政。

今天黨團大會由高市議長曾麗燕主持,國民黨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李哲華也專程南下參與,會中由議員互選出蔡武宏擔任黨團總召。蔡武宏表示,目前議會有31席國民黨籍議員,國民黨失去市府執政權後,現在就是全力行使議員天職,做好監督市府工作。

他也批評新市府上任後,短短1個多月陸續發生兇殺案、交通意外也頻傳,但電視上卻不再有被逼問的市長,高雄人真的只配這樣的市府嗎?國民黨團在大會開議期間,會拿出為高雄市民平反的戰鬥力,不讓高雄市民當二等公民。

李哲華則表示,國民黨經歷議長及市長補選後,如今市議會黨團也產生出新總召。期盼在曾麗燕議長、陸淑美副議長、蔡武宏總召帶領下,能夠結合在野黨議員盟友,共同強力監督市政。

曾麗燕說,惟有真正攜手同心,才能保住國民黨的議會堡壘,與高雄市民站在一起,一同為高雄市的繁榮發展攜手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