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電線老舊引火 8旬翁臥病逃生不及

消防人員正對起火的公寓進行搶救。(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正對起火的公寓進行搶救。(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11/28 10:3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今清晨6時許新北市板橋傳火警,板新路巷弄內某公寓3樓突竄火舌,鄰居見狀報警,消防人員趕抵未讓火勢延燒,但遺憾的是,1名年逾8旬的老翁受困,消防人員發現時已失去生命徵象,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不治身亡。

據了解,該處公寓屋齡平均為30年,起火點就在老翁房間,而老翁長期臥病在床沒有行動能力,根本沒辦法逃跑,因而喪生火場。消防人員初步研判,應是電線老舊,加上最近天氣冷,可能是電暖器之類的家電導致電線走火,詳細起火原因仍待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