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鐵受假炸彈恐嚇威脅 鐵警全面動員清查

歹徒疑在「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臉書上,留有企圖誤道警方偵查方向的留言,(記者劉慶侯翻攝自臉書)

歹徒疑在「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臉書上,留有企圖誤道警方偵查方向的留言,(記者劉慶侯翻攝自臉書)

2021/11/26 14:2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鐵今天早上接獲恐嚇留言,表示將於台中站上車搭乘北上區間列車並放置炸彈,並將在中午12準時引爆。台鐵緊通知台中等車站及鐵路警察加派人力於站場、列車巡查,並通報交通部,截至目前為止,台中地區各站及各列車及鐵路警察局回報一切均正常。

高鐵台中站、台鐵新烏日站及台中站,今日午9時30分分別皆接獲炸彈恐嚇,不明歹徒聲稱要在台鐵新烏日站北上列車和一輛高鐵列車車廂內放置塑膠炸彈,炸彈會在中午12時準時引爆。

對方並揚言,如果列車行進速度低於時速80公里,炸彈便會提前引爆,內容更稱北上區間車倘若進入月台停靠,爆炸的區間車就會炸死很多月台上的人。

鐵路警察局接獲報案,立即動員所有警力進行清查,並未發現有任何議狀,但發現歹徒疑在「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臉書上,留有企圖誤道警方偵查方向的留言,警方現深入查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