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坐過站要求停車遭拒 狂毆客運駕駛反遭壓制送辦

古男不斷用腳踹及徒手攻擊客運駕駛。(記者姚岳宏翻攝)

古男不斷用腳踹及徒手攻擊客運駕駛。(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1/11/23 16:58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32歲古姓男子今天中午搭乘1815號客運公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時,因坐過站,要求客運駕駛立刻於路邊停車,但46歲簡姓駕駛不答應,古男開始不斷咒罵,後來竟揮拳並用腳踹攻擊駕駛,簡姓駕駛反手將他壓制,車上其他乘客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將人帶回警局,詢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據了解,古姓男子自己坐過站後,卻把怒氣發洩在司機身上,先是走到駕駛座旁大吼大叫,隨即發飆用腳踹司機,更不斷出拳朝著司機頭部毆打。

但公車當時還在行進中,簡姓駕駛無法回擊,只得手緊緊抓著方向盤,身體卻白白挨古男的打,前後達2、30秒,乘客雖齊聲制止「不要打了」、「要報警了」,但古男卻不理會,簡姓駕駛直到把車停在路邊,才反手壓制古男,並由車上乘客協助報警。

信義分局指出,中午12時20分許接獲110轉報,在基隆路一段156號前,1815號客運上有乘客毆打司機案件,立即派遣線上巡邏員警到場處理。

警方調查,古姓乘客因搭乘客運坐過站,要求簡姓客運駕駛立刻於路邊停車,駕駛因公司規定並為保障乘客安全,表示不可任意停靠於站牌外的處所,造成乘客情緒激動,並有徒手傷害司機行為,司機見狀立即予以壓制並請其他乘客協助報警,將依刑法傷害罪移送偵辦。

警方呼籲,民眾遇有糾紛切勿以不理性方式處理,應保持冷靜通報警方到場,警方也絕不容許違法脫序行為,影響社會秩序,任何違法違序行為一定依法究辦。

簡姓客運駕駛反手壓制古男。(記者姚岳宏翻攝)

簡姓客運駕駛反手壓制古男。(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