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彩券行買口罩?還有人跑來要雨衣、安全帽 店員快抓狂

一名彩券行員工發文分享自己碰過的奇怪客人。圖為一家彩券行掛出標語提醒民眾戴口罩,示意圖,圖中人事物均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一名彩券行員工發文分享自己碰過的奇怪客人。圖為一家彩券行掛出標語提醒民眾戴口罩,示意圖,圖中人事物均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21/11/10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會去彩券行買什麼?一名彩券行員工白眼快翻到後腦勺,表示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以來,有不少路人跑進來問「小姐,妳們有賣口罩嗎」,更有甚者,跟她要紅包袋跟安全帽,讓她傻爆眼,而同行也跑出來留言,表示她的微妙遭遇並非個案。

原PO在「爆怨2公社」表示,疫情開始之後,陸續不少人跑進來問她有沒有賣口罩,儘管問題令人瞠目,但原PO相當具服務業精神,向對方說明前面藥局有賣口罩,竟然還被回「是喔!原來藥局有賣喔?」害她哭笑不得,表示如果藥局沒賣口罩,那又是誰告訴對方彩券行有賣口罩?

疫情至今仍侵擾全球,而原PO的遭遇也「進化」了,「附近的居民直接進來就是:小姐,我忘記戴口罩了,給我一個!」、「小姐,我口罩繩斷了,妳拿一個口罩給我!」這下連謝謝也不說,態度理所當然。還有人跑來要紅包袋,或問「小姐,妳有多的雨衣嗎?給我一個」、「小姐,妳有多的安全帽嗎」,「還有來這邊洗頭、談保險、做家政的」。

原PO快崩潰,直呼「是不是也要準備柴米油鹽醬醋茶等你們來借啊?」引起同行共鳴,有其他彩券行員工表示感同身受,「有些客人進來就會變低級跟弱智,而且還會把店員當成他們的管轄範圍,超愛批評兼指教,旁邊明明就有7-11,結果都把我們店當免費的7-11在用,真的是無言」、「真的,同是彩券行,有些人進來真的突然以為自己在五金行上班」。

而其他網友則幽默回應「妳業務風水太好」、「請問一下收銀機裡的錢可以借我嗎」、「把彩券行當成五金百貨的概念」、「你們是全能彩券行嗎」,原PO還幽默回應,「現在大概台詞要改了!全家就是彩券行,彩券行就是你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