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惡」代!瑪莎拉蒂男遭起底 老家食品廠關臉書、評價剩1星

張父今天出面道歉。(記者顏宏駿攝)

張父今天出面道歉。(記者顏宏駿攝)

2021/11/11 11:33

首次上稿 01:39
更新時間 11:33(新增張姓嫌犯父親出面道歉)

〔記者陳冠備、顏宏駿/彰化報導〕台中市18歲宋姓大學生7日開車不慎與一輛瑪莎拉蒂擦撞,瑪莎拉蒂車上的張男、李男與陳男竟持球棒下車一陣猛打,打到男大生昏迷指數剩6。施暴3人身分被起底,張男是彰化溪湖一家食品廠小開,網友得知後發起拒買,許多人更到食品廠臉書留言,食品廠嚇得趕緊關閉帳號,而Google評價也被灌入大量負評,只剩1.1顆星。

張男父親獲悉兒子闖禍,今天上午出面公開道歉,10分鐘的記者會,張父6度90度鞠躬,表達對傷者及家屬的歉意。

張父說,兒子從小叛逆,可能是自己對兒子太嚴厲才造成今天他暴戾乖張的個性,自己覺得很羞愧,對不起大家,從這件事情後,會好好管教兒子,對宋同學、宋媽媽和社會感到很抱歉。

張父也說,發生事情後,他們就到醫院希望見到宋姓學生的家人,但因為宋生在加護病房,以致見不到其家人,他會每天祈禱宋同學早點康復,然後該有的慰問、致意、關懷、醫療賠償等,都會負應負的責任。

據了解,打人的23歲張男、25歲李男及19歲陳男有妨害秩序(聚眾鬥毆)、傷害與毀損前科,而瑪莎拉蒂登記在張男母親名下。7日當晚,他們聚會喝酒,李男幫忙開車,與宋男發生擦撞,車主張男下車理論,李男、陳男則拿球棒助威,最後竟演變成逞凶鬥狠的殺人案,3人全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

網友起底,這3人個個都是中小企業的小開,其中,張男家在彰化經營食品加工公司,主要販賣堅果、果乾等食品,有網友將食品公司臉書訊息貼在ptt,發起拒買,食品公司嚇得趕緊關閉帳號。

還有網友肉搜出這家食品公司參加彰化食品博覽會的YouTube影片,在底下留言「食品有摻鋁棒嗎」;食品公司的Google評論也暴增4000多筆,網友留言「彰化之恥」、「把鋁棒吞了」,狂刷負評,評價只剩1.1顆星。

不過,食品公司臉書也有不少從事公益的照片,包括疫情期間經常捐贈自家公司食品做為防疫物資到醫院。當地里長說,業者為人低調,遇有需捐贈或扶助弱勢時都默默行善,對於這次兒子闖禍,身為父母的他們眼淚都快要哭乾了,感受到他們心情真的很難受,他們也說,會盡最大的誠意來面對,至於犯錯的兒子,尊重司法判決以及該面對的刑責,一樣要勇於承擔。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新聞

毆傷男大生昏迷 瑪莎拉蒂男父親今出面6度鞠躬道歉

一群富二代開瑪莎拉蒂與大學生發生擦撞,竟將人打到昏迷命危。(翻攝資料照)

一群富二代開瑪莎拉蒂與大學生發生擦撞,竟將人打到昏迷命危。(翻攝資料照)

瑪莎拉蒂男被起底是食品加工廠富二代,公司Google評論被留下大量負評,只剩1.1顆星。(圖擷取Google)

瑪莎拉蒂男被起底是食品加工廠富二代,公司Google評論被留下大量負評,只剩1.1顆星。(圖擷取Google)

民眾在評論留言「彰化之恥」、「把鋁棒吞了」。(圖擷取Google)

民眾在評論留言「彰化之恥」、「把鋁棒吞了」。(圖擷取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