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給錢去換領五倍券 她竟私吞謊稱拿去買手機

警方將何、洪兩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何、洪兩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11/10 15:0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何姓男子是人力派遣公司老闆,他拿2萬4千元給鄭姓女員工,要鄭女去換領五倍券,但鄭卻私吞,還謊稱把錢拿去買手機。同公司的洪男、何男2人,開車載鄭女要去通訊行拿手機,鄭見東窗事發想落跑,但反遭洪等2人強押上車。民眾見狀報警,轄區警方循線逮到洪、何,將兩人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22歲鄭姓女子在桃園中壢一家人力派遣公司上班,日前何姓老闆拿2萬4千元給鄭,要鄭去幫忙換領五倍券。鄭缺錢花用、鋌而走險,私吞這筆款項,還謊稱將這筆錢拿去台北市大同區一家通訊行買手機。

何發現此事,日前要何、洪2名員工載著鄭女,由中壢開車到鄭女所說的通訊行拿手機;不過這些內容全都是鄭女瞎掰,她發現紙包不住火,在通訊行外想落跑,但遭何、洪攔下,2男還將鄭強推上車,並打算開車返回桃園。正當時慌張大喊救命,附近民眾以為是當街擄人,嚇得報警。

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鄭女被押上1部白色休旅車,車輛沿延平北路2段一路往北行駛、轉接環河快速道路再上國道1號往南;警方派員追查,最後在桃園楊梅中山路附近攔下休旅車並救出鄭女。

據了解,鄭女被救出時,幾乎被揍得鼻青臉腫,但她告訴警方,她知道自己做錯事、有愧老闆信任。警方最後將洪、何兩人依傷害、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