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望阿母成全!台中毒鴛鴦落網 當母面下跪懺悔上演求婚記

李嫌當場偕同女友向母親下跪懺悔,三人抱頭痛哭不已。(記者許國楨翻攝)

李嫌當場偕同女友向母親下跪懺悔,三人抱頭痛哭不已。(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11/02 11: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李姓男子涉販毒被警盯上查緝,連同因案遭通緝同居女友也一併落網,李男有感女友即將入監服刑,自身也涉販毒重罪,分離在即,當場在警局深情告白求婚,並請年邁母親到場見證時,雙雙下跪懺悔三人抱頭痛哭,警方意外直擊也感慨直呼「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而全案當時經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女方因判刑確定遭通緝隨即發監執行,李嫌也聲押獲准,最近經檢方偵結後認犯罪事證明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提起公訴。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年初向上溯源一起販毒案,發現42歲的李姓藥頭平日透過LINE、微信等通訊軟體與買家聯繫,並以「男的、女的」作為毒品代號躲避查緝,警方蒐證完備後,立即報請檢方指揮偵辦,持搜索票前往李嫌北屯區租住處搜索。

警方當場查獲海洛因5包(29.64公克)、安非他命13包(186.53公克)、毒咖啡包25包(110.07公克)、手槍子彈9顆、手槍彈匣1個、毒品吸食器2組、熱風槍1支、咖啡包空分裝袋166個、手機6支等不法證物。

搜索過程中,警方發現李嫌住處3樓天花板下陷,疑似堆放重物且發出聲響,立即掀開天花板查看,赫見李嫌竟將大他1歲的同居女友阿金藏匿於夾層中,經查,阿金因涉藥事法遭判刑3年10個月未到案執行發布通緝,因透過監視器看到警方上門,一時情急,竟不顧生命安危直接爬上天花板夾層逃避追緝,最後仍難逃法眼,雙雙落網遭帶回偵辦。

經查,這對毒鴛鴦約2年前因吸毒結識,儘管因吸毒才有交集,但李嫌經常對阿金噓寒問暖、關懷備至,使阿金產生好感進而交往同居,雖因李嫌涉販毒導致兩人同時落網,亦無怨無悔,而李嫌有感於阿金即將入監服刑,自身亦涉販毒重罪,分離在即,即便兩人都已上銬,仍輕聲細語的向阿金致歉,對於阿金因他而被抓感到內疚不已。

而兩人講到傷心處頓時淚崩,李嫌隨後當場深情告白求婚,兩人相擁而泣相約出獄後痛改前非,此後不離不棄,李嫌也請求警方通知家中年邁母親到場見證時說,「做錯事被抓來這裡,對您很抱歉,我要跟她(阿金)結婚,希望阿母成全」。

李母則說,「歹路不通走,望你走回正途當好囝」,李嫌當場偕同阿金向母親下跪懺悔三人抱頭痛哭不已;警方意外直擊這一幕也感慨直呼「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並藉此呼籲,毒品為萬惡之源,全民公敵,販賣毒品最重可處死刑、無期徒刑,一失足成千古恨,切莫以身試法。

李嫌透過通訊軟體與買家聯繫,並以「男的、女的」作為毒品代號販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李嫌透過通訊軟體與買家聯繫,並以「男的、女的」作為毒品代號販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毒品、手槍子彈等不法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毒品、手槍子彈等不法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