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傷女警 毒鴛鴦躲摩鐵被逮

陳姓毒品通緝犯(中)與黃姓女友(第二排、中)遭警方查獲到案。(記者丁偉杰攝)

陳姓毒品通緝犯(中)與黃姓女友(第二排、中)遭警方查獲到案。(記者丁偉杰攝)

2020/02/27 17:28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陳姓毒品通緝犯上月21日在嘉義市遭警方追逐攔查,逃逸時撞傷蘇姓女警後逃逸,陳嫌逃亡期間四處躲藏、行蹤不定,並由黃姓女友接應藏匿,警方跟監多日,鎖定兩人落腳嘉市一家摩鐵,今早7點多拂曉出擊,出動霹靂小組等幹員收網攻堅,兩人乖乖束手就擒。

這對毒鴛鴦,陳嫌(46歲)為吸毒累犯,因吸食安非他命違反藥事法,嘉義地檢署不予易科罰金,他遭判刑2個月,又因犯下10年以上販毒案審理中,不願入獄服刑;黃姓女友(38歲)為毒品治安顧慮人口。

上月21日,陳嫌駕駛車牌怪異的休旅車在嘉市遭到警方追逐攔查,逃逸時撞傷蘇姓女警,蘇女手、腳受傷,就醫後無大礙,過程中警方對陳嫌車輛開6槍,陳嫌仍駕車逃逸,當天傍晚警方在光彩街、仁愛路口附近尋獲陳嫌車輛。

案發後,嘉市警一分局偵查隊、八掌派出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追緝陳嫌,陳嫌逃亡期間,為躲避警方查緝,白天開車遠至苗栗頭份、台南新營等地躲藏,混淆警方視聽,入夜後再躲回嘉市由黃姓女友接應藏匿。

警方跟監多日後,前晚得知這對毒鴛鴦入住在嘉市西區一間摩鐵,今早7點多出動霹靂小組等幹員拂曉出擊攻堅,順利將兩人逮獲,當場查獲海洛因2包、安非他命1包毒品及吸食器1組等,全案依妨害公務、傷害、藏匿人犯及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嘉義市警察局長張樹德(右六)頒發破案獎金給嘉市一分局有功員警。(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警察局長張樹德(右六)頒發破案獎金給嘉市一分局有功員警。(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