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站牌當畫板!台中短褲女亂塗鴨 一堆長官無端中槍

兩面公車站牌被寫上不堪入目字眼。(圖擷自臉書社團「逗留,台中」)

兩面公車站牌被寫上不堪入目字眼。(圖擷自臉書社團「逗留,台中」)

2021/11/01 15: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女子日前無視周遭來往人車,大辣辣在中友百貨前的公車站牌上亂塗鴨,除「貪汙」等不雅字眼,連一票政治人物及機關首長名字都無端被寫上,有民眾看不下去錄影並PO文到臉書社團,警方表示,該名女子是慣犯,將進一步通知到案究辦開罰。

該名女子是在10月27日晚上9點多,於北區三民路上中友百貨前的公車站牌任意塗鴨,期間還曾站到塑膠板凳上,用簽字筆在兩面站牌上寫上各政治人物、主管機關首長的人名,以及「豬哥」、「窮鬼」、「貪汙」、「上床」等不堪入目字眼,完全無視當時的車來水往,寫完後還拖著一個大旅行袋,搭上公車離開。

有民眾直擊過程看不下去,除錄影也PO到「逗留,台中」的臉書社團並留言:「台中很多公車站牌跟電箱出現很多不堪入目字眼,冤有頭 債有主!如果真有委屈可以循正常管道申訴,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造成別人的麻煩呢?」也引起網友熱議猜測其動機。

而轄區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表示,經了解,該名女子曾於今年6月25日於相同地點在公車站牌上塗鴨,警方獲報依社會秩序維護法「未經他人許可張貼、塗抺或畫刻於他人之交通工具、圍牆、房屋或其他建築物者」裁罰,針對該案研判,女子可能曾因違反相關法令遭取締、裁罰有關,但詳情還待了解,將通知該名女子到案說明,並依社維法3000元以下罰鍰。

警方呼籲,民眾若有糾紛,應循正常管道調解,切勿以不法手段解決,若查證屬實,決不寬貸,依法究辦。

女子在中友百貨前的公車站牌上亂塗鴨。(圖擷自臉書社團「逗留,台中」)

女子在中友百貨前的公車站牌上亂塗鴨。(圖擷自臉書社團「逗留,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