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聲「妹妹」手就伸過去 高雄襲臀慣犯被求處重刑

性騷優示意圖。

性騷優示意圖。

2021/10/27 10:0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59歲郭姓男子有多次妨害性自主和性騷擾前科,多次被判刑的他,出獄後仍沒有改善惡習,今年2月又在公車亭伸手摸女乘客的屁股,警方循線將他逮捕歸案,檢方認為過去的判決都無法收矯治之效,依性騷擾罪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

檢方指出,今年2月4日上午8點多,郭姓男子騎車行經高市二聖一路與凱旋三路口時,假意向正在等公車的女乘客詢問公車資訊,趁女生不注意時,突然伸手觸摸女生的屁股,女生還來不及反應,就聽到郭男在她身邊說:「妹妹你很可愛」。

受害女生趕緊將他推開,並閃躲到公車亭的另一側,郭男竟尾隨其後,再伸手環抱女生腰部,受害女生再把他推開,郭男見狀騎車逃離;女乘客見他離去後趕緊報案,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循線將郭男緝捕到案。

雄檢偵查時,郭男否認犯行,辯稱自己是只是問了幾句公車怎麼搭就離去,沒有對女生做出逾舉的行為,但檢方翻查的刑案資料,發現郭男曾有多次妨害性自主和性騷擾前科,也曾用同樣手法在公車亭對未成年女學生下手襲臀,因此不採信他的說詞,更認為過去的判決都無法收矯治之效,起訴後請法院從重量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