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士全錄不實交易2億背信案 檢調第2波搜索約談5涉案廠商

台灣富士全錄營業本部本部長吳經明,第一波搜索及約談行動後,已被羈押禁見。(資料照)

台灣富士全錄營業本部本部長吳經明,第一波搜索及約談行動後,已被羈押禁見。(資料照)

2021/10/26 18:1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灣富士全錄營業本部本部長吳經明涉嫌利用可決定採購案的權限,涉及不實交易,造成公司2億元損害,台北地檢署本月13日依違反刑法背信等罪,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搜索及約談吳經明等人,並聲押吳經明獲准後,北市調處今再發動第二波搜索,兵分5路搜索與吳經明等人配合的5名涉案廠商,共約談及提訊在押的吳經明等6人到案,稍晚將移送北檢複訊。

目前本案被告除了吳經明已被羈押禁見之外,吳經明妻子陳慧珍、胞妹吳熙筠、共犯譚修齊,先前已被檢方各諭令30萬元交保;親友周賢良、合作廠商曾文娟、楊靜芳等3人,各50萬元交保;共犯林珮萱則以20萬交保。

檢調調查,吳經明等人涉嫌於2013年至2018年間,利用可自行決行採購案的權限,涉及不實交易,公司查帳後察覺吳經明涉及不法,向檢調提告,全案因而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