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又是你!連2天偷苦瓜都被園主抓 法官怒了判7月

胡男連續2天到巫姓農民苦瓜園偷摘,且連續2次被逮,惡行不改令法官處以3月、4月徒刑,應執行7月徒刑。(示意圖,記者陳冠備攝)

胡男連續2天到巫姓農民苦瓜園偷摘,且連續2次被逮,惡行不改令法官處以3月、4月徒刑,應執行7月徒刑。(示意圖,記者陳冠備攝)

2021/10/25 17:53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怎麼又是你!彰化胡姓男子「愛呷嘸討賺」,跑到巫姓男子的農園偷摘20條苦瓜,不過被巫男逮個正著,扭送警局,但當天就被檢方釋放,沒想到隔天胡男又到巫男農園偷摘26條苦瓜,結果又被巫男逮到,檢方這次不縱容,予以2起竊盜罪起訴。彰化地院審理,判處胡男各3月、4月徒刑,應執行7月。

判決書指出,胡男(44歲)經常遊手好閒,且有多次竊盜前科,今年7月7日上午11點,他闖入溪湖鎮巫姓男子農園偷摘20條苦瓜,準備變賣,巫男將苦瓜綁在腳踏車後方時遭巫男發現,巫男駕駛鐵牛車苦苦追趕,終於抓到胡男,扭送警局,不過巫男不願提告,當天檢方偵訊後便釋放。

沒想到胡男不知感恩,翌日下午5點,他又前往巫男苦瓜園偷摘苦瓜26條,他將苦瓜綁在腳踏車後方時又被巫男發現,也再度被逮扭送警局法辦。檢方這次也不予通融,訊後依2起竊盜罪起訴。

胡男坦承犯行,但辯稱是因為全身都痛,沒人要聘請他工作,才鋌而走險;彰化地院審理,胡男經常順手牽羊,且前科累累,該案第一次犯行,巫男選擇原諒,結果隔日又來行竊,且2次都被巫男抓到,顯然對他人財產權缺乏尊重,不應給予任何寬容,因此判處以上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