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軟爛逆子為錢砍殺養母 婦人身中10餘刀倒臥血泊亡

新北市新莊驚傳命案,78歲楊姓婦人被丈夫、子女發現陳屍住處,因多次向她要錢的養子曾從案發現場離開,警方懷疑他涉有重嫌,鎖定查緝中。(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新莊驚傳命案,78歲楊姓婦人被丈夫、子女發現陳屍住處,因多次向她要錢的養子曾從案發現場離開,警方懷疑他涉有重嫌,鎖定查緝中。(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10/21 19:1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驚傳命案,一名老婦人被家人發現身中多刀,陳屍家中,丈夫及子女都難掩哀痛,他們哀傷向警方透露,養子長年向母親要錢,疑要錢不成,痛下殺手,警方初判婦人遭砍14刀,正追查嫌犯到案。

據了解,這起命案發生在新莊自立街一處民宅,78歲楊姓老婦人胸、背等部位遭砍14刀,家屬返家發現大門深鎖,懷疑母親安危,破門進屋赫見老婦倒在血泊中,身軀僵硬,死亡至少2小時。

據了解,楊姓老婦人一家4口居住案發處,近八旬的楊婦另有名20餘歲養子,平時未同住,楊婦女兒今日下午近4時返家,發現家中木門遭反鎖,也聯絡不上母親,打電話求助父親、胞弟弟弟,父親趕回後,擔心老婦人安危,急得用腳踹開木門,赫見母親陳屍客廳,倒在血泊之中,後背與前胸口中了14刀,家屬們都被嚇傻了,強忍哀痛報警。

據了解,該名養子之前就多次來楊婦家向她討錢,也曾爆發口角,懷疑養子再度上門,要錢不成痛下毒手。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確認養子今天下午4時許從命案現場離開,楊婦也沒再出過門,目前警方已鎖定犯嫌,積極查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