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宮廟回鑾起衝突 警到場全都說沒事

台中龍井一間宮廟昨晚神轎回鑾時,2名男子疑因碰撞起衝突,轎班成員趕緊勸架拉開。(記者陳建志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中龍井一間宮廟昨晚神轎回鑾時,2名男子疑因碰撞起衝突,轎班成員趕緊勸架拉開。(記者陳建志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2021/10/18 12:3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龍井一間宮廟,昨天晚間進香後回宮,2名男子疑似因擁擠碰撞起衝突,相互叫囂差點大打出手,身旁的友人和民眾看到,趕緊將2人拉開,有民眾錄下衝突過程po網;烏日分局警方表示,初步調查屬偶發,並非預謀性鬥毆,僅2人起衝突,其餘民眾都是在勸架,尚無當事人出面提出傷害告訴,將進一步釐清衝突經過。

台中龍井一間宮廟,昨天舉辦進香活動在晚間8點左右回鑾,神轎正抵達神壇前時,突然起了一陣騷動,兩派人馬不知何故起衝突相互叫囂,多位民眾則拉住疑似起衝突的兩人,避免衝突進一步擴大,有民眾並將衝突過程po網。

烏日分局偵查隊長許軒鳴表示,昨晚8點4分警方接獲報案,表示龍井區有陣頭在打架,立刻出動2個警網到場,抵達時該糾紛已經結束,在場民眾也都說沒事。初步了解,是2名男子疑因現場人潮擁擠發生碰撞起衝突,其餘民眾則是將兩人拉開勸架,已通知宮廟王姓負責人協助指認,目前尚無當事人出面提出傷害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