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警「鬥智」18小時陳修將扯天兵天將會來救他 最後仍被收押禁見

陳修將(中)涉嫌殺害22歲女友被收押禁見。(記者顏宏駿翻攝)

陳修將(中)涉嫌殺害22歲女友被收押禁見。(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1/10/16 12:3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知名團體「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從澎湖空難、高雄氣爆、花蓮太魯閣號事件等大災難,開始為罹難死者修補大體遺容的志業,身為「送行者」的他,一輩子見生見死,累積功德無數,但如今「生死大事」直接干係到他,表現得卻異常拙劣,毫不把女友的死當作一回事,如今落得被收押禁見的下場,辦案的員警一點都不意外。

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時,時間剛好發生在高雄市「城中城」大火後24小時,據陳的家人表示,他原本就想南下到高雄執行遺體修整的任務。豈料「城中城」大火時陳修將正在彰化的汽車旅館內跟女友吵得不開交,後來才發生人命。

面對女友的死亡,他一臉淡定地向警方說「不知道,不關我事,我醒來,她就死了!」一付事不關己的態度。罪證確鑿,陳修將就是不認罪,辦案人員對他說「證據已經那麼充分了!你以為天兵天將會來救你這個送行者嗎?」陳修將非常篤定地說「沒錯」。

陳修將與檢警「鬥智」近18小時,他反覆跳針回應說「我一覺醒來,她就死在我旁邊,我還載他去醫院急救」,辦案員警說,「人死在妳旁邊,醒來全身是傷,你竟渾然不知道!誰相信?」面對胡女全身傷痕照,陳修將毫無懼色地說「我不知道,跟我沒關係!」

因為罪證十分充分,警方一一條列對他不利的疑點,他一概回應「不知道、不曉得」,警方也細數他的功德,告訴他承認的結果與否認可能面臨的下場。

任憑警方好說歹說,陳修將就是不願意承殺害胡女,但警方取得的證物說明「陳修將這幾天都跟胡女待在摩鐵裡,2人就是共處一室,沒有其它人,案子就是這麼單純,胡女全身都是傷,你陳修將在場」。

到這種地步,陳修將還是一貫地淡定「我就是不知道」,警方脫口說出「神仙難救無命客,你以為天兵天將會來救你嗎?」陳修將仍一付篤定的眼神說「沒錯」。昨天晚間陳修將被送到地檢署複訊,檢方見他仍矢口否認,立即諭令當庭逮捕,不到12小時即被裁定收押禁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