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山火車站地下一樓火警竄煙 及時撲滅

北市松山火車站地下一樓上午10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抵達現場發現是中控室不斷電系統冒煙,車站人員已使用滅火器順利撲滅,虛驚一場。(資料照)

北市松山火車站地下一樓上午10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抵達現場發現是中控室不斷電系統冒煙,車站人員已使用滅火器順利撲滅,虛驚一場。(資料照)

2021/10/09 11:5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國慶連假首日,北市松山火車站地下一樓今天上午10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據報不敢大意,立即調派大批人、車前往灌救,經抵達現場發現是中控室不斷電系統冒煙,車站人員已使用滅火器順利撲滅,初判起火原因為電氣因素,虛驚一場。

今天上午10時許,消防局接獲通報,指稱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的松山火車站地下一樓中控室有冒煙情形,馬上調派8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23名人員,前往現場搶救。

消防人員抵達時,車站人員已經先以滅火器撲滅,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正由消防局火場調查科人員進一步勘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